2010年4月5日 星期一

心情差

這星期還比較空的感覺。。
因爲星期二仍然還是流水賬。。
可是考慮很久的問題就是我到底還要不要留在管樂社
朋友。。很多在那邊。。。跟他們一起覺得還蠻開心的。。。
但是。。。時間還真的不夠用。。
怎麽辦呢?我到底要怎樣做選擇阿?
星期三有點刺激。。
下午校園路跑。。我用走的。。因爲真的很無聊。。
回到來,看到大學成績出了。。
omg。。。我無言。。不知道該說什麽了。。。
真是煩惱。。。
星期四上主修,老師早上來。。
聲音怪怪的。。
根本不行。。但是學長上課,他上完過後老師再聼我吹,聲音突然變好了。。
完全判諾兩人。。。真是奇怪。。
要快點解決這個問題。。
我早上吹都很奇怪。。到底問題在哪裏。。。
一定要很快的解決。。。
星期五,更無聊。。只是上2個小時的課。。
因爲耶穌受難日,所以上半天。。下午的合奏都沒有上。。。
本來要上柔僅的課,但是,那個building(不會寫他的名字)竟然也沒有開。。
算了。。
晚上去開大學部的區會。。唱題沒有衝勁。。。真不應該。。
要嘗試去改變這個東西。。。
星期六,做宅男。一整天就是寫報告和練樂器。。
還不錯。。解決了很多東西。。。
昨天和今天都在天鼓狂練習。。。
一個字講完。。。累。。。
我很擔心嘴唇會出什麽事情。。可是希望他不會有事。。。
不然我就死定。。。
今天很倒黴。。。
不小心踢到了一個團圓的Clarinet。。
結果整個mouthpiece摔爆了。。。Vandoren B45
haiz。。。錢包又要吐血了。。真的很想死!
那裏可以找到工作啊???
誰有興趣要學小號阿???
要儘快找收入來源。。。一定要儘快找收入來源。。。
然後今天唱題的時候,突然想到一件事。。
之前聼yong hwi說。。廣宣流布的發展可以帶動整個國家,甚至世界。。
就像関西和大阪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突然想到。。
馬來西亞創价學會的樂團的發展絕對能夠帶領整個馬來西亞音樂圈子的發展。。
我們要成爲先鋒。。。要成爲可以帶動整個音樂界的先鋒。。。
因爲我們有的是師匠有的是妙法!

1 則留言:

  1. 知道你心情不好。。。
    最近又發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
    我呢卻幫不了你什麽。。。
    不過,有一句話是你教我的。。。
    開心也要活,不開心也要活;不如活得開心一點
    心情不好是難免的啦。。。
    不要傷心或煩惱太久啦。。。我心痛哦。。。

    還有,偶爾不小心是會有的啦。。。
    下次小心一點咯。。。
    我也瞭解踢爆mouthpiece的心情的。。。
    畢竟我也試過。。。
    當然,你踢爆的那個,貴很多。。。。
    不知道怎麼幫你。。。
    只是真的希望你不要難過太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