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1日 星期四

終于提起勇氣來寫了。。

這幾個禮拜。。也是一樣盲目地工作。。
不斷地找機會讓自己有動力。。
不斷地找機會讓自己開心。。
也好像只能這樣。。
24號那個禮拜。。沒什麽特別的。。
就是正常上班正常下班。。
日翔的進度也還算不錯。。
都有持續在進步當中。。
主修也還不錯。。
星期六跟阿香一起上主修。。爽!
我跟他真的是我的缺點是他的優點。。
他的缺點是我的優點。。真是不知道怎樣講。。
要互補。。
上完,老闆帶我去看工具。。。
好希望我買的樣子。。
就有點無奈。。
因為不便宜。。而且。。。沒有心理準備和預算啊。。
所以我就靜靜。。畢竟那麽早買了也未必有用。。
7月31日。。
聼了全貌辦的Bach講座。。
蠻有趣的。。
Mr Tedd很友善。。
他看到我用chicago C和190。。。他非常開心。。
還跟我拍照。。。爽!哈哈。。
他還給我了他的private name card。。。叫我有去美國的時候找他。。
他帶我去bach參觀。。
爽!!!
過後,就回去跟儀方他們開會。。
還需要慢慢教。。哈哈
然後。。。。
最值得記載的就是8月1,2,3號。。
是我這個暑假最最最最最開心的三天了!
因爲是輔大管的Band Camp!!!
第一天。。一大早。。就出發了。。。
感覺還不錯。。
比預期早了一點到了宜蘭。。
這次band camp的地點是在一閒民宿。。。
就是感覺很像住家的feel!超級爽。。
旁邊是大自然的稻田。。我們在後院練習。。
去到時,行李不能進房間。。什麽都還不能動。。
所以我們呢。。就中午列熱當空下去騎腳踏車!
爽!
回到來。。先是Section practice...覺得還好。。
章魚哥快被我搞死!哈哈。。
逼他練Clarke。。哈哈哈。。手指都快要斷掉了。。
後來,我帶一個小時的combine。。。
整個小時在唱歌,balancing。。
還好。。
大家都沒有把之前做的忘記掉。。
真的漸漸地進步了!繼續加油!
晚上,老師來,走曲子。。
還算正常。。
蚊子多到一個恐怖。。
點蚊香。。突然發覺火槍真的很好用。。哈哈
然後combine完過後,我就給他們看JBC的DVD
剛開始很擔心
很擔心他們說太無聊。。太深。。甚至擔心他們不專心或睡着。
但是。。還好。。
多沒有發生。。
而且大家還真的有學到東西。。
超級開心的!
成就感非常大!
晚上,就玩下麻將。。就去睡了。。
太累了。。哈哈哈
第二天。。一早。。。
很對不起儀方。。。T.T
我們這閒房都懶床。。。
而且還不小心把們鎖上了。。
結果他們沒辦法叫我們。。
結果跑步就因此。。。取消。。
她好失望。。。好對不起她噢。。
然後就團練。。
還ok。
中午。。我做了一件很刺激的事情!
就是出去買BBQ的料!
我開車哦!爽!很久沒開了。。
不過很不習慣。。一來左右顛倒。。
而來是auto的車。。
我真的很大障礙!
回到來繼續練習。。
但是,今天我就沒有操章魚哥了。。
今天我操手套。。
percussion的。。
一個同樣的pattern。。從tempo 60一直打。。打到160。。
換一個pattern
這樣來操操了他整個小時。。
快被我搞死了。。哈哈
但是他真的有進步!那就夠了。。。
令我想起。。N年前。。用同樣的方法。。陪某個人練習。。。
哈哈。。。感謝她。。不然我永遠不會想到這個方法來操人。。
晚上BBQ。。。
還蠻爽的!基本上除了蚊子比較多外,都很好。。
只是我們買的料,太多了!哈哈哈
吃不完。。
阿墨烤肉真的很好吃!真的是專家!!
哈哈。。我都負責一直點蚊香的火和吃。。。哈哈哈哈。。。
吃完過後,玩個比手划腳。。真的是笑死人了。。
阿香兩兄妹真的酷到了一個極點!出的題目真的沒有人比得出!哈哈哈
所以對方組就被我們KO得乾乾淨淨。。哈哈哈
過後,大家就進去唱K。。。
老師還獻唱哦!!!
結果他們把key一直往上調。。笑死人了!哈哈哈
好high
我們則在房間裏面。。。。打麻將。。。哈哈哈哈
第三天。。早上仍然練習。。
下午。。民宿阿姨就幫我們煮了我們剩下的料來讓我們吃。。
結果。。阿墨親手加工!
太厲害了!!!哈哈
吃完。。
就是感性時間。。哈哈。。
感覺還不錯哦。。
雖然沒有以前的有feel。。
但是。。。我看到的是輔大管的突破。。
是個很好的改變。。
爽!
過後就回來了。。
回來跟他們吃“晚餐”。。打牌打到晚上才回去。。
真的是整個暑假最最最開心的3天 !!!
而且是0壓力0煩惱。。太爽了!
第二天。。又要去上班了。。
早上上了日翔的課。。。還不錯。。有進步。。。
哈哈。。
晚上看了空軍樂隊。。
覺得。。還好。。有點小失望。。。
星期五。。正常上班。。沒什麽事。。
星期六。。也是一樣。。
一天看到3場車禍。。好恐怖!
晚上去了會館開會。。
希望天鼓會變得更好。。
星期天。。
超級的爽。。。
睡到自然醒!
玩fb玩到爽!
練樂器練到爽!
星期一。。早上下午沒什麽特別!
趕快做完所有東西!
晚上是我人生中很重要的一刻!
敬領禦本尊
守護禦本尊
人生中的第一尊禦本尊
滿懷感動!
深深體會到原點的感覺
我在臺灣第一次看到禦本尊是在新莊會館!
如今,敬領也是在新莊會館。。
真是在提醒我原點 !
回到信心的原點。。一切回到最原點!
昨天。。沒什麽。。乖乖上班。。
如常般。。
今天。。。又上了日翔的課。。。
他又進步了!爽!!!
繼續加油!
老闆總是多多話。。
我整個超級無言。。。
我強調他練什麽,比較不強調什麽一定有我的原因在阿
有些東西沒辦法快的!講什麽那麽多阿?
不知道的。。亂亂講。。無言了。。還好學生不至於不會分辨。。
不然就完蛋了。。
感覺很不好耶。。。
老師在上課。老師講了這樣。。
路人甲就說。。你應該要這樣這樣這樣。。
你把老師儅什麽啊???無言+無奈。。
不爽!!!
那麽厲害你來教!
算了。。
晚上。。上主修。。
雖然狀態沒有很好。。
但是。。看得出來。。。老師是滿意的。。
畢竟一次過將整首Oskar Bohme給吹完了。。
爽!哈哈
要繼續努力!耐力要更強!
而且。。老師。。真的非常了解我 !
跟他上課跟他聊天。。絕對不會有壓力。。
煩惱也會不見掉!
最近一直在想。。
自己是否真的要走修樂器。。
因爲肯定的是。。絕對不會走經商。。就是買賣樂器路綫
是很好賺沒錯,但是。。這不是我要的 !!!
畢竟教學,演奏,指揮的成就感真的比較大。。
而且。。回到原點。。我來臺灣的目的是學音樂。。
讀音樂系。。。
所以。。到底什麽應該重。。似乎有了答案。。
但是。。
面對現實的問題。。
我好像很需要錢耶。。。
現在唯一能夠賺到錢的就是乖乖的天天忍耐。。
好像也只能這樣哦?
再忍一忍。。
還有20多天
要撐住!
好怕這個暑假后整雙手好難看哦。。
感覺踫到woodwind不多不少都會被鋼針刺到。。
所以天天要搽lotion。感覺會比較好。。
希望。。我能夠撐過去!!!!

1 則留言:

  1. 我相信你自己知道以什么为重~也相信你能克服的面对的困难~
    再大的苦难,也有一路相挺的朋友支持你!
    在远方的我祝福你!
    伤痕累累的手才是美丽的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