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6日 星期五

哇!又不小心一個月沒有來寫blog了。。。

上個月。。。過著不是人過得生活。。
還好。。。比較值得紀念的日子還是有。。
8月20號。。接政新的大哥和大嫂。。他們來玩。。。
感覺還不錯。。但是搞不懂的爲什麽政新哥哥那麽瘦,他那麽有福氣。。哈哈哈。。。
帶他們走了地下街,吃了些平常我們常吃的東西。。看起來很cheap。。。
但縂覺得來旅遊就是要吃這些真正的在地東西。。這樣才特別。。
感覺蠻不錯的。。。
下來的樂趣就是上主修了。。
每次上主修不管吹得好不好,都是很感動很開心的。。。
因爲老師都很像完全知道我要的是什麽那樣。。
真的感謝老師和辛苦老師了!!!
27號,也是非常值得紀念的一天。。。
和妤家吃飯。。。
她真的越來越漂亮了。。
差點認不出他。。哈哈
他請我吃泰國餐。。好好吃。。也很貴。。哈哈
聊開來才知道原來他們打譜那麽好賺。。
難怪她請我吃那麽貴的拉。。
看以後又沒有機會接到打譜的case。。。哈哈
然後他帶了2位朋友。。一位是姍姍。。好可愛。。
一生氣就“呀”。。。哈哈。。好好笑。。
一位是丙豪。。小弟弟。。也是很可愛。。哈哈哈。。
那天就是開心。。
28號。。。停了一個多月。。
終于有樂團吹了拉。。
去了臺灣大衆管樂團。。
erm。。。沒有很好。。但是也不錯。。
第一天就遇到李珊老師。。
他人很好玩很可愛。。哈哈
一直在說她吹不上去吹不倒。。其實明明就吹很好。。
好不容易。。。好不容易。。。好不容易。。。挨到了9月2號。。。
終于不用去上班了!!!爽!爽極了!!!
那天就搬了宿舍。。。現在搬到3樓去了。。
然後去了renew居留證。。。
回到來的時候辦了電話。。
結果他告訴我sensation沒貨。。。無奈了。。。
結果要等2個禮拜
晚上還開會了。。。
結果開到一半,他打給我,可能明天或星期一就有貨來。。有點小開心,期待。。
滿滿的行程,但是很爽!哈哈
結果晚上才發現原來心房間要等到5號才有網路。。
就整個很無奈。。還好,我的beethoven virus還沒看。。就當宅男在宿舍看戯。。
哈哈。。
星期六一早,他果然打電話來叫我去拿手機。。爽阿!!
以爲就可以用了咯。。
結果。。手機號碼要等到星期二才能用。。
難熬阿。。。
仍然沒有網路。。但是也很爽。。新手機嘛。。哈哈
新號碼是0916678335。。找不到x335在中間了。。真無奈。。
算了吧。。。
結果就去練樂器和找曉月。。
晚上仍然看戯度過。。
星期日,去了大衆。。今天比較好了。。
總算有練了一下下。。
而且移調的能力變高了。。還不錯。。哈哈
晚上和藍心阿姨吃飯。。好有趣哦。。。。學會的阿姨就是能夠令人那麽放鬆。。
而且非常會照顧人。。哈哈
星期一沒做什麽。。就是練樂器。。因爲算是太久沒練了。。
狂練回來。。哈哈
星期二,開始練樂團拉。。因為要彩排和招生了。。
老師有來。。練完后就帶阿香去拿樂器。。
老闆還以爲我開學了。。哈哈。。懶得解釋那麽多。。不管了。。
阿香就這樣有了2支190拉!!超厲害的!哈哈
星期三,仍然練樂團,不過是我帶。。因爲老師有事。。
還好,蠻成功的。。樂團也越來越好了。。
不錯不錯。。練完后去北醫開會。
他們請我們吃lunch。。在他們學校的周傑倫餐廳吃。。
好爽哦!!!看到secret的琴。。還坐在那邊拍照了。。
真是太爽了。。哈哈
後來開會開會。。開到5點多6點。。。
晚上跟他們去吃飯。。覺得他們很有趣哦。。
好好玩。。哈哈
比較倒黴的是我的電腦的電的adaptor坏了。。
還好趕得及最後一分鐘去光華那邊買。。
貴死了。。1600耶。。。T.T非常傷心。。
算了。。也只能這樣。。
星期四。。縂彩排。。。
今天非常有feel。。。
一早8點。。忙忙忙忙忙。。到晚上12點多才回到宿舍。。
曬得快死掉了。。累得不想動了。。。
好累哦。。
我這次是舞監組的組員。。
也就是舞臺工作人員。。
我的“老大”看得出來,經驗不足。。所以只能幫忙他。。。
哈哈。。想不到。。本來還以爲,中學過後,應該不用碰著一塊了。。
脫離這種生活了。。
真想不到現在。。。竟然又回到來這個熟悉又陌生的環境。
真的很妙。。
盡力做到最好吧。。也在這次的活動中不小心認識了10個音樂性社團的社長。。
他們各有特色。。真的很有趣。。哈哈
收穫滿滿。。。
回到宿舍。。終于見到室友了。。
他好妙。。他叫舍赫。。是個蒙古人。。很特別。。哈哈
他還給我吃他們的零食。。
他說是牛奶作的。。我沒有很習慣。。哈哈
覺得味道很奇怪。。哈哈
星期五。。
輔大管幹部訓練。。
講了第一次講的議事學的課。。
哈哈。。對自己還蠻滿意的。。
大家又學到東西就好了。。希望輔大管弦樂社能夠更加的進步。。
回到去。。累死了。。結果。。
9點多就睡覺了。。有史以來最早睡的一天。。哈哈哈
星期六。。沒什麽作。。休息,練樂器。。準備演出。。
星期日。。。。大衆管弦樂團演出。。
一早就去彩排了。結果整個下午是空的。。。
有點扯。。
隨便拉。。晚上演出。。蠻好笑的。。很多miss。。
下次要更努力。。要把miss的機率降到最低。。
不過還蠻妙的。。當天出現了一個搶手。。竟然也是長伯老師的學生。。
哈哈。。整個陳家班上臺還蠻爽的。。
雪綾雖然不是,但她姓陳。。哈哈
這次演出最感謝的是雪陵。。她教我很多東西!!!感謝他。。
算是收穫滿滿的一場演出啦。。哈哈
星期一。。本來以爲沒事做的。。但是也是滿滿的。。
因爲中午和學妹吃飯。。。
晚上就和政新他們慶祝妤絲的生日。。
蠻開心的。。。第二天要開學了。。要拼了拉!!!
星期二。。終于開學了。。
一整天滿滿的。。
每一堂課都不錯。。。
中午還有點時間練樂器。。也不錯。。哈哈啊。。
管弦樂團好刺激。。好累!!!
晚上。。跟sir吃飯。。
他說明年要幫我吹協奏曲。。有點爽。。也有點壓力。。
回到來剛好遇到小綠。。幫他拿了那個配置圖回來幫她加工。。
星期三。。上課也還不錯。。
宗教音樂和法文同一個老師。。老師很好人。。哈哈
體育。。有點想退掉。。選回golf比較好。。哈哈
中午系周會。。也還不錯。。
晚上。。本來是社團聯合招生的演出的。。
但是突然下雨。。結果表演“撤場”。。刺激。。每個人變成了落湯鷄。。
過後開會,所以沒有去到團練。。不過應該還好。。
真的感覺回到以前的feel。。。以前很常這樣。。。
最後跟依林去吃 “晚餐”聊了很多東西。。哈哈
還蠻好玩的。。。
昨天,上主修。。蠻爽的。。只是覺得自己練得不夠。。要練得更多!!!
拼拉!!一定要拼到底!!
big band。。還蠻挫折的。。。但是。。一定要更努力站起來。。
晚上,看了幼師的音樂會。。覺得。。。還好。。
今天。。爵士音樂不用上課。。爽!
不過中午在社辦開會。。熱死了。。
開會前吹了一下好久沒吹得baroque trumpet。。覺得還不錯。。
還沒忘記。。哈哈
要趕快練回來。。哈哈。。
連續四節的合奏課。。。還不錯。。
是有點累,但也還好。。。
靖傑學長還送了一個很厲害的加重器給我。。
還在試。。不過還是不能像monette那樣。。
希望能夠快點買monette!!!哈哈
到後來真的覺得, 吹樂團,教學生這樣才是適合我的style。。。
買賣,還是不要碰。。不開心!!!

1 則留言:

  1. 很长时间没看你的BLOG了~
    看你这么写,生活还蛮好的!
    连字句中都有台湾的气息~
    (你现在还记得马来文吗?selamat pagi是什么意思? 哈哈哈XD)

    对了!你还有几年书读?
    (应该是几时会回来?还是一辈子不回来?常驻台湾 XD)
    不管怎样,尽情享受生活之余回来马来西亚别忘了分享你的求学之旅哦~
    (还是你会拍求学纪录片啊?)

    很长时间没来这里,一来到就说这么多废话的
    !黄家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