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1日 星期六

OMG!!!兩個月沒有打blog了!!!夠力!!!

話説今天是大年初一。。。開心開心。。
好懶得出去。。。希望大家過的開開心心!
希望接下來一切順利。。

距上次打得blog。。真的。。有夠力久的。。。
11月26。。好不容易地辦完了我的第一場獨奏會。。。
小事情很多。。也讓我學到了很多東西。。。
反正就好悲喜交集。。
哈哈。。
音樂會后還有一件很開心的事情。。
這裡就不說了。。。
這次音樂會雖然沒有演得很好。。
但也算是成功拉。。。^^
星期一。。。11月28。。蠻特別的。。
因爲是學校的點燈活動。。
今年管樂社有幫忙演出。。
學校也突然變得很漂亮。。。

感覺走在路上心情都會很好。。
然後就一切過的還蠻正常的。。。
十二月二號。。。學校校慶。。。
本來我可以指揮的。。。
可是管弦樂團加練。。好可憐。。
所以只好像去年一樣走來走去。。。
無奈。。
還好最後還來得及去和毛兒一起看煙火。。這是最安慰的事情。。。
12月3號。。。學校園游會。。。
逛了一下。。
今年玩的感覺多了很多。。但是吃的。。就幾乎每一攤都一樣。。無奈。。。
下午還帶了毛兒去買新吹嘴。。超開心的。。

12月5號。。。
別人在放假,管弦樂團加練。。
有點累。。不過也沒辦法。。
因爲6,7號就要開音樂會了。。
6號的音樂會不錯。。
7號,去了好久沒去的NTSO音樂廳演出。。。
爽!!第一次在那邊演交響樂團。。。
感覺仍然那麽讚。。可惜的只是場地太小。。
演出前去吃冰也非常的爽。。
而且這次的晚餐非常豐富。。。飯後還有水果。。哈哈
8號回到來還來得及上主修。。還不錯。。哈哈
唯一可惜的是。。。沒有買到東西給我可愛的阿毛。。T。T
9號。。
好難得收到幻響交響管樂團張老師的電話。。
問我要不要去儅他們搶手。。
那時候心想。。反正19號沒事。。因爲毛兒要去南部。。。
但是。。彩排在10號。。。
因爲約了毛兒看音樂會。。結果就推掉了。。。
10號。。早上去了江老闆那裏。。
買了新的case。。爽!!!
晚上就開開心心地和毛兒去看新莊市管樂團的演出。。

寫道這裡。。。那時候又停了。。。
現在是2月10號。。
回去臺灣的前一天。。。
心情還不錯。。立志要把這遍寫完。。。。
哈哈哈

在那之後也沒有什麽。。。
13號。。big band和管樂合奏的演出。。。
過了今天的結論就是。。。慎重考慮是否還要繼續修big band。。。
管樂團就還好。。。
1214我就上了去長庚管樂團。。。
他們的樂團。。人很少。。
卻很乾淨。。
陳一夫老師。。真的久仰大名了。。。第一次見他本尊。。
外表很可怕。。很兇。。但是卻很善良。。
頓時令我想起了sir。。
處理曲子的技巧。。和方向。。。
有一種莫名的熟悉感。。。
對了。。就是sir。。。有點sir的feel。。
15號一切很正常。。沒什麽特別。。。
只是電腦在這一天坏了。。
沒什麽時間和心情處理。。。
17,18號。。就這樣。。跟著長庚管樂團下去了。。南部。。。
認識了很多的朋友。。。
看到了很多東西。。
和阿毛玩得很開心。。。
19號。。爽!!
一早去教小朋友。。蠻好玩的。。
有意思。。。
12月20。。。大日子。。
感謝我的寶貝阿毛。。。
我的21嵗過的還不錯。。。
最大最大的禮物就是上天給我的阿毛。。。
真的非常感謝。。哈哈哈
阿毛也給我了很多很多的驚喜。。
非常開心非常愛他。。。
22,23號。。沒什麽 。。
只是買了新電腦。。
感覺還不錯。。。
asus的。紅色。。滿酷的feel。。。
23號。。。第二件衰事。。。
鑰匙不見了。。。
T.T。。。年尾了。。怎麽可以衰成這樣???
那天和毛兒逛了carrefour。。。
26。。。沒什麽特別。。。
都在處理租屋子的事情。。。
27號。。沒什麽。。
倒是兄弟過來了。。
這是我這個月裏面最開心的事情了。。。
28號。。。
晚上演出。。。
一切正常。。學長有點緊張。。。
最值得開心的是和彥君一起。。。
因爲。。。很久沒有享受兄弟一起看音樂會的感覺了。。。
今天是品永生日。。本來要整他的。。。不過不懂要怎樣整。。。
就讓他們回去過他們的“二人世界”吧。。哈哈哈
29號。。考試前的主修。。
那段時期我吹樂器果然是到了一個瓶頸。。。
就不是吹不出來。。。
只是是死死的。。
今天的主修很不同。。彥君他們有來看。。
還不錯的感覺。。
晚上陪他們逛夜市。。。
也感覺很好。。
美中不足的就是阿毛。。
竟然沒有來。。。
然後還和幾個男生去喝star bucks。。。
有點小醋意。。。
結果去到找她,更大的醋意就是他很隨便的形象面對著他朋友們。。
簡直就是吃醋到了一個極點。。
然後還有一位眼鏡比較白的先生說要帶她去夜店!!!
整個就不爽。。
不過我很後悔。。因爲那時沒有壓住自己的情緒。。。
不應該直接在她朋友面前暴怒。。。
對不起寶貝。。。
30號。。
上完課就陪他們去走走玩玩。。。
走了北車。。。
買了很多禮物。。都是給trumpet仔trumpet女的。。
但都是彥君買的。。。
好想念那堆monkeys阿!!!哈哈哈
陪他們走完北車就去大葉高島屋。。因爲毛兒要上班。。
等她下班過後就去囯軍和彥君他們一起過夜。。
爽!
但是第二天早上我們先回去再回來。。
有點累。。
不過也還不錯。。
因爲過後就去淡水。。
陪他們逛了一整天。。
還騎了我有生以來第一次騎的雙人腳踏車。。。
他們叫協力車。。哈哈
感覺還不錯啦。。。
晚上他們走了。。。。
然後和阿毛放花燈。。。還有玩仙女棒。。跨年。。。
好開心哦!
可以非常近的距離看到很多很多的煙火。。
感覺就是在你頭上炸的感覺。。
很爽!!爽爆了!!!
1月1號。。沒什麽。。
休息。。找屋子。。。練樂器。。。
爽!
1月2號。。考視唱。。有點恐怖。。
有點可怕。。。
希望會過。。。
3號,4號。。。越來越接近考試了。。。
有點可怕的感覺。。
外務也沒有太多。。
就一切乖乖。。。
寶貝也壓力很大。。
很想幫輕她。。。
卻只能在旁邊好好地照顧他。。。
希望她會開心。。
然後4號晚上。。
幫她搬家了。。
搬去我們的新家。。實在太開心了!!!
5號考主修。。
i did it!!!不管好不好,i tried my best。。。
善朗有很多突發狀況。。哈哈。。。
沒關係。這是我自己的選擇。。對得起自己就好了。。。
謝謝你,善朗。。希望繼續進步。。。
晚上的家聚。。感覺不錯。。有feel 有feel。。。哈哈
6號。。也沒什麽特別。。
接下來就是考試周。。。
毛兒的壓力越來越大。。。
好擔心他哦。。。
9號。。
考了開心的音樂治療。。。
感覺沒什麽。。。
後來就去處理一些東西。。
然後就是準備第二天的西音史。。。
刺激刺激!!!
星期二,西音史和曲式學。。兩個一起來。。
刺激刺激。。。
過了就是念法文的時間了。。
星期三。。考完,整個就是輕鬆了。。
開心。。
星期四。。就刺激了。。
整理東西。。
搬家。。。搬完晚上和毛兒逛夜市。。。
開心。。。
星期五。考完jazz就去找江sir修樂器。。
和去yamaha試樂器。。。
感覺還不錯。。
回到去就是整理整理and整理。。。
星期六一早也是整理整理and 整理。。。
終于搞定了。。剪了頭髮。。去和毛兒吃晚餐。。。
有點後悔當初定那麽早回去的機票。。
有點無奈。。。可是那時候很多還沒發生的事情。。
而且也一年沒回家了。。。
然後有爲了毛兒這兩天的排班非常不開心。。。
但是。。也不能怎樣。。
只能體諒。。。他就是那麽善忘。。所以以後要提醒他。。。
過後就。。。開始我開心地寒假了。。。

整個寒假接近一個月。。。
過的還不錯。。。
肥了。。
有開心也有不開心的。。。
比較可憐的就是每一天都很想念毛兒。。。
非常非常地想念。。。
開心的就是好難得可以和家人聚一聚。。。
和很多人gathering。。。
見到很多人。。
可以回去TJWO。。。
回到來那個禮拜。。
基本上沒有做過什麽。。。
只是每天在家裏。。。
陪媽媽聊天。。
陪妹妹玩。。。話説。。妹妹會吃醋說我接到毛兒的電話就會不見人了。。哈哈h
管它的。。。
回到去循人。。。看見他們又成長了。。。
整個喜悅感非常好!!!
看見sir在指揮。。。
熟悉的聲音。。舒服極了!!!
很多很好玩的事情。。很多可愛的小朋友。。。
非常欣慰的是。。今時今日。。。到TJWO還有人認識我是誰。。。
而且我自己以前的學生還在裏面。。念初一。。。
太開心了。。
然後自己畢業過後才進來的那批。。。都已經高中了。。
真的不到你不認老。。T。T
不過真的很開心。。。
除夕晚前一天。。。
和section吃了我們的團圓飯。。。
庭榕也回來了。。
只是可惜得勝在新加坡沒得回來。。。
老大偉勝也沒空回來。。
trumpet少了雙勝。。。拼圖就是不完整。。
但是仍然還是有缺陷美。。。
因爲多了很多小monkey。。哈哈哈。。。
超級開心的。。
今年過年。。也還不錯。。如常地吃吃喝喝。。。。
比以前不同的就是。。少了YEBB的團拜。。
看到YEBB。。。有點無奈。
這個樂團到底。。。還work不work的????
存在疑問很大。。
算了。。
年初六和初七。。。
和家人上了云頂。。
去了doraemon world。。有點小後悔。。
浪費錢。。。
他們開學后,我,庭榕和佩豫有gather一次。。。
可以説是三支很fit的trumpet的gather。。真的很難的。。。
聊了很多很多。。
可是。。對不起。。
我不小心弄到毛兒吃醋了。。。
我真的是笨到家了。。。
對不起。。。
第二天,到學校給新生講座。。還蠻成功的。。
星期四。。。。。去和他們一起練樂器!
爽!和TJWO的trumpet一起的感覺真的是最好的 !!!
很有溫馨感。。。
回到這個樂團真的是很像回到自己家裏那樣。。。
很舒服。。。
新年過程比較不開心的就是接了打譜的case。。。
痛苦的簡譜弄得我生不如死。。。
也害到寶貝擔心了。。。
實在對不起。。。
然後寶貝去玩。。我也覺得自己有些過渡擔心。。
有點對不起她。。。一定要儘快調整過來自己的心態。。。
上星期六。。trumpeter們說要和彥君他們慶祝生日。。
所以又弄了一個gathering。。。
不過。。gathering前。。和彥君練樂器練到爽了。。才過去。。。
也很好笑。。
結果回到來很晚。。真對不起毛兒。。。
第二天。。TJWO團拜。。
我晚上才過去。。。
去hong choon家。。。
本來是說在他家裏俄。。。
而且感覺很久沒有和寳賢姐姐聊天了。。
所以打算早點去。
結果竟然不是最早的。。
而且寳賢姐姐也沒時間理我。。哈哈。。。
後來和他們吃了東西去子豪家裏。。。
他家真的誇張的大!!!
而且他對面那個真的誇張有錢。。
兩台BMW,一台Benz,一台Lamborghini...天啊!!!
那天有人有12點門禁。。。
所以特地順手早回來。。。怕寶貝擔心。。。
然後6號。。
他們沒上課。。。
所以彥君來我傢練樂器。。。還幫他擦乾淨了樂器。。。
感覺好爽。。。
而且想不到我現在還有機會服務xeno仔。。。
哈哈。。xeno仔在他手上握真的很放心。。。
都怪那個悅怡放飛機。。哈哈不要理他。。。
寶貝今天去寒訓第一天。。。冷死他了。。。
7號。。。雪芬過來。。。
跟我拿資料。。
還有討論團歌的事情。。。
這次務必一定要把團歌編好!!!
這是我們的第二個家。。。
這首歌一定要很感人!!!
希望以後有機會讓我親自上臺指這首歌。。。
8號。。。
終于和jessie和a ling它們喝茶了。。。
聊了很多很多。。
也看到了很多。。
哈哈。不知道要怎樣寫。。
後來去看戯。。
阿beng。。還ok拉。。
很馬來西亞的一部戯。。。
9號。。昨天。。權豪來。。
也是聊天拉。。
最近都滿滿的。。
好不容易到了今天。。。
去了坤成。。。
結果還是聼不到妹妹吹。。
好擔心他。。。
唉。。。。

這個寒假真的過的很快很快。。
也讓我想清楚了很多事情。。。
希望接下來,下一學期。。。可以更好。。
希望接下來。。我的選擇。。是對的!!!

1 則留言:

  1. 留意好久了,每次看你的blog其實都還蠻享受的。
    學長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