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4日 星期四

又一個月了。。特別的一個月。。開心!

續上次沒寫blog之後,發生了不少事情。。當然是開心的居多。。
10月27~29。。我們音樂系去了巡迴。。。
台南,嘉義,台中。。三場。。
每一場演出的水準每況愈下。。還蠻慘的。。。
不過有開心到。。第一天晚上在台南花園夜市。。爽!!!
可是貴。。。T.T
很快三天就過完了。。。
也沒有買到什麽給阿毛。。
真可憐。。。
回到來。。就真的很慘。。因爲生病了。。
一病,整個嘴唇整個聲音就完全不能聼了。。shit!!!
而且隔2~3天就考主修了。。真慘。。。
到了主修那天。。整個仍然很不正常。。。。。硬著頭皮進去考。。
非常感謝阿毛那天早上發了一封加油簡訊給我。。好窩心哦。。^^
晚上去看葛馬蘭銅管五重奏。。他們真的太太太厲害了!!!佩服!!!
第二天。。主修成績出來了。。
82。。謝天謝地。。。安全過關。。
然後11月6號合了第一次的伴奏。。。
沒什麽大問題。。不過有點擔心。。因爲日子逼近。。。
然後下來就是期中考周。。。
沒有什麽特別深的feel。。因爲分很開來考。。。
然後有卡著13號國家音樂廳的演出。。
這兩周。。。社辦完全沒人。。超級爽的!!讓我大練特練!!!哈哈
13號。。國家音樂廳。。
非常成功!!!爽
不過經過這次的演出。。還真的被小新氣得快倒地了。。
自己遲到了。。還慢慢走。。真的搞不懂他!!還嗆我!
算了。。。不同世界的人 !!!
14號。。本來合伴奏的。。突然被放飛機。。。
反而去了拿居留證。。一來一囘。。。2個多小時。。無言。。
15號。。帶新生的一個銅五練。。。還不錯。。
然後把禮物送了給阿毛。。他當天晚上就看了。。。。
不過她開心就好。。哈哈
希望她不會覺得很low。。。
然後他跟我說了這個星期五晚上要去一個地方。。
還挺擔心的。。T.T
16號。。是社團的制服日。。
沒什麽特別的感覺。。
那天。。不知道爲什麽。。很容易動怒。。
可能因爲大家都在遲到吧。。
而且阿毛生日我竟然沒機會陪他。。
還好晚上宵夜特別早散。。。
還算有好好陪她過12點。。
她那天還蠻可愛的。。哈哈。。
17號。。本來晚上要去老師家的。。老師突然放飛機。。
真的很想哭。。。好緊張哦!!!!結果改到下星期一。。
只好翹課了。。。真是的!!!
然後。。18號。。
新生音樂會。。蠻無奈的。。那天也一直怒。。心情一直不好。。
不知道爲什麽。。
可能因爲很擔心吧。。。
晚上也不太睡得好。。。
超級擔心的。。直到阿毛send了簡訊給我。。才稍微比較安心。。
第二天。。我們都睡不好。。就去北毉開會+團練。。。
開會。。仍然沒什麽内容。。團練。。還不錯。。
我的指揮的feel有回來了。。
但是樂團仍然有點吵。。但算是好很多了。。
星期天。。早上合伴奏。。合完回來睡了一下。。
因爲真的有夠累的。。。
然後晚上再去練樂器。。。
這樣比較放心。。因爲狀態比較正常了。。
然後就趕伃絲 音樂會的卡片。。
不知道我音樂會會不會有人做卡片給我。哈哈
星期一。。早上一早。。去參觀台安醫院。。
一進到去。。就被我班上的同學問。。“棟梁這是不是你女朋友”
我整個就。囧在那裏了。。阿毛真個就不敢看他們。。臉紅紅的。。哈哈
參觀過程老師還拿我們來開玩笑。。還真的。。好笑。。
晚上。。看了予絲的音樂會。。
yoyo也問了。。
最後。。我們就post fb了。。
本來想說擔心父母發現的。。但是。。現在才不管了。。
就讓他們知道一下。。不管那麽多了。。
星期二。。一切正常。。晚上聚餐。。
被樂團的人閙到很可怕的程度。。
早知道晚一天才post出來。。哈哈。。
個人還蠻喜歡這張的。。
昨天。。團練。。又還真的無奈了。。
不過算了拉。。
她眼睛又發炎了。。真是的。。好擔心她噢。。
希望她快點好起來。。
今天。。整個無奈到了極點。。心情糟透了。。。
希望後天的音樂會一切順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