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 星期五

哇勞!!!又一個月了!!

感覺最近都在玩fb。。。根本就沒有feel來這裡寫blog。。。
開學了那麽久。。忙了那麽久。。
但是很開心。。很充實。。。
開學的第二周,是招生周。。。
忙足以整個星期。。。因爲我提供電腦。。所以每一天都一定要最早到。。
整個過程,非常感動。。
目標60位的招生。。達成了!!!
而且跟大家也越來越熟。。
感覺非常的好。。忙歸忙,非常開心!
樂器演奏方面也越來越smooth。。。
28號。。幻響管樂團的音樂會。。
千想万想,不敢想象自己有機會上這個舞臺。。。
更不敢想象自己能夠以搶手的身份 出現在這個樂團。。
這是個半職業樂團。。也算是一個老師團。。
好幾位很厲害的老師都在裏面吹。。我竟然去儅槍手。。
演出也非常成功。。
在中山堂。。是我第一次在這個場地。。
也還真的很不錯。。。
非常棒的一個場地。。
也感謝各位來看的大家!
感謝阿毛他們送我花。。哈哈。。第一次演出收花耶。。感覺怪怪的。。
不過也好開心。。哈哈
後來就跟阿毛他們越混越熟了。。。
30號,迎新茶會。。
還ok。。不過演出就真的是有夠爛的。。因爲練習時間不夠。。
真可悲。。。
後來就比較平凡。。但是就很忙。。
因爲不記得那一天。。突然收到一個電話。。
長伯老師打來的。。。
老師請我幫他編曲。。。
一首他即將要演得協奏曲。。叫我幫他編去弦樂團。。
整個壓力超級的大!
因爲弦樂不是我熟悉的樂器。。而且是老師要演!老師的獨奏會耶,好怕寫得不好還是怎樣的。。。
但是也很開心,因爲老師那麽信任我。。
所以就全力以赴去做了咯。。
下來就是10月8號。。第一次和北毉合作的團練。。
有點開心有點失望。。
因爲當天是天鼓的彩排,有點浪費時間。。
還好提早走過去北毉開會。。。
團練。。本來滿滿的期待。。卻變來慢慢的失望。。
因爲。。聲音就是不對。。無奈。。。
算了吧。。臺灣嘛。。真的要找到個好聲音不容易。。。
好想念坤成好想念循人的聲音哦 !
10月10號。。臺灣的國慶日。。。
今年很特別。。
被阿毛找去做搶手。。。
是一個100對新人結婚的婚禮。。。
非常溫馨。。
但是。。樂團很妙。。都是大家這裡找那裏找而組成的。。
所以水準沒有怎樣。。
他們聽到我是音樂係的都嚇了一條。。
阿毛的朋友們,都是各學校社團的玩咖。。
很好玩很好笑。。他們也很友善。。
只是阿毛帶著我。。。。他就到處炫耀。。
他是音樂系的哦。。
還真的懷疑他帶我去真正的用意。。哈哈。。
不過也算啦。。她很開心。。我也很開心。。
那就夠了。其他的不管了。。
星期二去聼了葉樹涵老師的音樂會。。
老師真的很厲害!!!
然後第一次現場聼那麽多的管風琴。。很爽!!!
好希望以後有機會被管風琴伴奏。。哈哈
音樂會過後,做了一些很刺激的事情。。哈哈哈。。
爽!!!
這之後也沒有怎樣。。就是正常的生活。。
上星期六。。刺激爆了。。
一早和鄧懿月在麥儅勞。。。
幫她整理他的flute和擦乾淨。。
然後我寫我的歌。。。
就這樣搞了一整天。。
然後就去北毉。。結果。。
突然一個電話來。。
老師家裏有急事。。所以突然要請假。。
所以我指。。
天啊!!!我譜都還沒認真讀過。。
而且又沒有帶指揮棒。。
還真的是大考騐!!!
指得沒有很好。。畢竟armenian dance不是一首簡單的曲子。。
都是經典之作。。。
真的要好好增強我的sight read能力了!!!
而且手也是。。沒有指揮棒我就會完蛋的感覺。。
第二天。。星期日。。
早上就去拍音樂會的海報。。。
拍得還不錯。。
過後就陪鄧懿去面交。。因爲她要賣長笛。。。
然後就晃了一整天。。去starbucks坐了很久。。哈哈哈。。
晃到晚上。。去看雅頌音樂會。。
還不錯。。可是還是沒辦法很融在一起的聲音。。
難道臺灣真的找不到那種樂團嗎??真是的!!!
不過。。這兩天還真的跟鄧懿“朝夕相對”。。
天啊。。害我有點怕怕了。。哈哈
這星期一也還好,中午陪阿毛去找她學姐和吃飯。。。
然後不小心得罪了鄧懿。。還蠻糟糕的。。
星期二還好鄧懿找我去麥儅勞。。不然我的協奏曲還真的很難產。。哈哈
星期三,團練。。仍然地有點小不爽。。
唉。。能做什麽就做什麽吧。。。
盡力就好了。。聼不聼,管不着了。。。
晚上的宵夜,還蠻特別。。但是不知道爲什麽突然很早散。。
剩下我和阿毛在聊天。。
跟她談了很多。。
對不起,說了那麽多。。真是辛苦她了。。。
送她去騎車后,不小心遇到懷恩。。
又被她抓去陪她朋友。。還真。。無奈。。
不過好處就是他朋友也很好談。。
一個是師大國樂系的碩士生。。
另一個是台藝大音樂系指揮研究所的學生。。。
蠻好談的。。。不錯。。哈哈
不過。。這樣一談就談到了4點。。
累死了。。因爲昨天早上約了阿毛。。
一早就買了咖啡去找他。。她還蠻開心的。。
重點是我的協奏曲也寫完了。。爽!!!
下午上主修。。還蠻爽的!!!
接下來就是巡迴,期中考和音樂會了。。。
希望一切順利。。
晚上的big band,有點。。不知道怎樣講。。累死了。。。
累倒沒什麽成就感的。。
今天的管弦樂團和管樂團課還真的累死了。。
不過今天卻非常有成就感。。爽!!!
所以還是覺得,還是古典比較適合我。。。
最近,我都環繞著阿毛和鄧懿。。
有時還真的很無助。。因爲不知道他們想些什麽。。
有點怕怕,也有點不知道怎樣講。。
自己的心到底在想什麽呢??
應該怎麽辦是好。。
順其自然吧。。。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